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

冰山一角

心里
怎么了
你好吗

今晚有点乱

说说昨天的事吧
亲爱的 你怎么了
看到家婆推着孩子
心里很抗拒
你发生什么事了

我害怕我不安
害怕什么
害怕孩子离开我的视线
可孩子还在你面前
你的焦虑是....
不安孩子不在我控制范围

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想
从孩子一出世
不 他在我肚子我就害怕失去他
怎么了
害怕失去他的原因是
我曾流产
我很自责保护不了孩子
所以我都战战兢兢

我想保护孩子
希望他健康成长
害怕失去他吗
嗯 是的

小时候有害怕失去的感觉吗
有 害怕妈妈离开我不要我
我讨厌这个感觉
可以接受这份害怕吗
妈妈常常控制我的一切
不可以这样那样 我很生气她
有时她常说不要我
我很恐惧很害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