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War Game ^.^

很有feel的一张照片
第一次与朋友一起玩war game
刺激、爽
第一场我就近距离中朋友的一粒子弹
在。。屁股=.='''
还肿了一大片
还真的有点>.<''
我要报仇!=p

YEAH!

玩得好开心
第一次经历war game
哈哈,第一次玩,行动有点迟钝
不过我很想尝试
学着飞虎队开枪的样子
有模有样的
左一击右一击
爽~哈哈哈~~
不过还是中枪~XDD
还带了三块美丽得岛屿回来
(呜呜,还没好呢~)

大合照呗!
愉快的旅程又结束了
美好的经历
下次,
我还要再去挑战
嘻嘻!
越战越勇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