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爱情小记01

壮马王子
熊猫,在我生命里出现第N次的王子
没有第N次啦
我把熊猫列为第2次吧(^.^)

他,会是我的真命天子吗?
从相识相遇相知相惜
我俩发生许多美好的事

父母以后就是最最最疼爱我的他
父母以后就是最最最宠我的他
父母以后就是最最最为我着想的他

给我无限量的爱
给我无限量的关怀
给我无限量的能量

我偶尔喜欢发一下小姐脾气
我偶尔喜欢跟他撒一下娇
我偶尔喜欢跟他斗斗嘴

熊猫,有你真好
这一段成熟稳定的爱情
我想好好睇经营它(^o^)

经历了许多的爱情历史
才发现自己很愚昧
原来爱情是那么地简单

p/s:是否是自己太看重这一段感情,
所以常常心理抓不到平衡点,执着了一些细节。
我想自己该以平常心去看待它=) 感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