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

颂钵音疗

这几天去上了颂钵课 很法喜
很快让我平静下来 思绪清晰
嗯 我爱上它了
要给他取个名字 该取什么名字呢
我希望有灵感
丰盛?圆满?觉醒?富足?mindfulness?
好多个喜欢的名字 哪个比较拗口?

上了颂钵课后 让我很好眠 还可以帮人家按摩
老师用的是满月钵 据说是用了很长的时间要照月光才能造成的钵
能量很好 能改变家里的磁场
我也拿了妙音钵 声音也很不错 第一天去到中心时 好多人已经在选钵了
我就拿了其中一个敲了敲 心轮就很有感觉
最后就选了它 一见钟情
有机会希望也能请个满月钵

这颂钵能帮助我清理负面情绪及修复气场
祝愿一切圆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