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

眨眼睛

儿子一天天长大
妈妈好欢喜
他就像小树熊一样
喜欢投进我的怀抱里
我很喜欢跟他亲近的感觉

当我对他眨眼睛时
他也学习着
他开始牙牙学语 学走路
看他一天一点的进步与进展
带给我们好多的惊喜

感谢他的到来



最近我有点喜欢自己的时间
有时没有陪到儿子 心里觉得有点愧疚
我希望自己能多陪陪儿子玩
嗯 或许先降低目标
每天陪儿子15分钟玩一样东西
用个10分钟读一本故事书

好 明天就来试试~=)

谢谢你来当妈妈的宝贝❤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