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心情日记06

近来阅读了《零极限的美好生活》
得到了一些启发
也明白了近来自己的状况
记忆的播放让我执着于一些人事物
今年这一整年都不断地经历记忆的播放
抓着一些记忆不愿意放开
忘了把功夫用上
惭愧的说


生活总是有起有跌
失意的时候总爱把记忆重播
让自己更加地痛苦
开心的时候也爱把记忆重播
让自己忘了快乐
到底哪个才是我呢?


原来只要-----当下
那么一切就回归到原点
是谁提起念头即掉
幸福喜悦就自然涌上
灵感也自然而然地浮现=)
感恩这一切
也愿大家能回归到自己与内在小孩和谐共处❤
thx Budd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