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五周年快乐

唱K庆祝
一眨眼,
五周年过去了
时间还过得真快
我。。原来读了师训有五年半了
刚进来黄毛丫头
什么都不会
连打扫房间都不会
现在竟然长大了
要毕业了=.='''
(我不想不想长大~~)

5周年=p
是喜还是忧?
大家与以前都不一样了
亲情、爱情、友情
曾经的曾经
如果的如果
他是他
她是她
他是她的他
她是他的她
大家都各自回到了原点

帅哥美女❤
快乐、悲伤、欢乐、紧张、压力
与种种的无可奈何
一起跌倒
一起成长的日子
都有你的陪伴
无论是哪个你,
这段时间,
有你真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