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快乐天堂

与你们的快乐天堂

(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,
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❤)

孩子,想你们~
你们是最棒的!
谢谢你们为老师办的欢送会=))
老师真的很感动~
你们每一个都是老师的心肝宝贝
记得老师所叮咛的
快乐地成长
把心药方记起来
希望留下给你们的都变成礼物
陪伴你们成长
爱你们

珍贵的宝盒

收到许多宝盒和用心制作的礼物
曾经有朋友问,
你教了学生什么
怎么他们准备的礼物那么地“有创意”XD
(孩子们备的礼物很有创意:有胶擦碎、粉笔碎、石子)
他们都把最珍贵的东西送给老师
虽然不是最昂贵的礼物
但是每一份都是费尽心思的制作
有的孩子还带了两个小cup cake
有的还把自己常挂在铅笔盒的吊饰送给老师
还有的自己制作火龙书签.....
许多宝盒数也数不清
都在心中

我没有教他们什么
只是让他们多多自由发挥
一起快乐的学习
快乐的成长=)

他,因为钢琴考试没来学校,但是放学时他出现了❤

谢谢你们,
浩、乐、伦、奕恺、沅楷、伟豪、建宣
哈里、法力司、那非苏、星宇、跃航、思念
嘉雯、宣颖、丽譞、慧颖
为老师留下种种美好的回忆
陪伴老师一起成长
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
生命里有你们因而变得更美好❤

ps:浩,老师会记得你的
纵使你读书不好
但是老师相信你
只要努力一步一脚印地学习
有一天你将是个有用的人
跟你说心底话时,
看到你的泪水在眼睛里打滚
老师于心不忍
爱着你
好好地努力知道吗


浩在我三个月实习完毕时
在我要离开前
浩特地在学校范围拾了石子
送给我
他说了一句让我感动的话
老师,这是学校最美的石头
我要送给老师=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