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外婆与我

外婆与我
今天去探望外婆了~=)
外婆头发又白了许多
可能晚上假牙脱了
看起来消瘦了一些
喜欢跟外婆一起
外婆可爱了许多
与阿姨谈起话头
外婆说她晚上有时没办法睡
也可以提话头
我赶紧说是啊提是谁是谁?
哈哈~外婆也试试看
她就用客家话说
“去哪里去哪里”
后来,我就说是谁是谁
“是谁人是谁人”
嘻,祝福外婆

人生无常,人一天天地变老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
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与外公外婆阿姨相处
但是对我来说却是很感恩很感动的事。。。

“珍惜眼前人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