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satsang

down了好几天
也病了好几天
昨天晚上去了satsang后
总算平复了许多
病也好到七七八八
难得啊难得啊
能量的转换真的能让自己快速地好起来=)
太好了!
病恹恹的我在satsang时跟着音乐摇摆
全身好像动起来了
短短十分钟的静坐
五官立刻从外界回到来自身
才醒觉原来向外跑已经好久了

昨天与生命中的她交谈
知道自己是矛盾个体
常常正负两面在拉扯着
严重的话还真的有可能会人格分裂>.<
她提到我有阴暗面和光明面
常常这两个同时在进行
这样造成我很大的困扰
她说要勇敢地拥抱阴暗面

是啊,阴暗面
我没办法接受自己的阴暗面
虽然您说那个过程对我很好
但是我却害怕那个过程
因为我的执着,我的自责
我不知怎么去面对它接受它
感谢您给了我机会去参与
但是我却选择了参与自然三摩地静心法课程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