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

2018重新启动文

呵呵 2018 我重新启动blogger
话说有段时间我换去wordpress
可是坚持了一下就放弃了
有时觉得不需要那么麻烦
记录那么多干嘛
一方面也是懒惰
今天想重新写回博客
是因为有好多无法说的话
有好多想自己整理的话
想写出来
我想写博客是因为常常被人误解
有许多委屈难过却找不到管道抒发
负面的我又回来了XD
以往有心事可找熊猫聊
可成了熊猫夫人后
好多事却无法找他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