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

周华健演唱会

我们拿到票了^^
我俩好久没见了
这近来我都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=pp
等着消息去学校报到...

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会
熊猫是周华健的忠实粉丝
就这样,我们就买了票去捧场

第一次去看演唱会
感受周华健的舞台魅力
他唱了好多我熟悉的歌
坐在那里听着现场live
感觉真的很不一样

那里就像万人KTV
大家也一起唱着歌儿
听得很爽 唱得也爽

我隔壁的他
唱得最起劲
喊得最大声
还疯狂地还跟周华健隔空对话
跳起来比手势
站在椅子上等等
哈哈!最high是他=p

我们还跟台湾歌迷聚会
最后一起拉布条留念

周华健的歌声让人回味
回去后我们还震着
感受到他的魅力=pp

谢谢熊猫
这礼物真的很棒!
谢谢你^.^

熊猫还说下一次
到台湾去捧场(0.o)

牌子美吗?台湾歌迷好用心哦!
我像个小粉丝吗?哈哈
与台湾歌迷一起拉布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