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

生活小记08

小玲和我^^
去看流浪者之歌的周末
与友人聚聚
好久没有跟他们畅谈到黑夜了
真的很开心^o^

PY和我
 ---xxxxx----xxxxx----xxxxx---

Koo vif me
 这个家伙终于从澳洲读书回来了
哈哈~本来约了去看miserable的戏
拖了两天,要看的时候,
竟然下映了!@.@
后来就去看the imposible~
哈哈,结果某人比较感性,
眼泪掉个不停=pp
哈哈哈

两个傻婆在吃完sushi后
畅谈了一番
傻笑了一番
自拍了一番
我们几乎都漠视周围的人
整间餐馆好像只有我们
充满了我们的笑声=p

My Gf =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