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生活小记01

视野
坐在不同的角度,看到的视野也不同:)

一片辽阔的景色,看了真让人心旷神怡~

我喜欢站在高或远的地方欣赏着每个小细节,留意一些值得学习的事物。

生活无时无刻都在让我们学习~

每一个当下每一个变化,是好是坏纯属心态在分辨~

只要享受,美好就在瞬间~

欣赏着美景的当儿,对面座传来依依呀呀地说话声,

偶尔她会望着我,然后轻轻地笑了起来。

看着她,我也笑了。

依依呀呀,也想跟她回应着的说。

生命真的很奇妙,娃娃的生命力就是那么地坚强、阳光、灿烂。

她告诉我,前方的路纵使考验重重,只要拥有坚持与勇气,一定可以越过考验。

娃娃鼓舞了我。笑,再次地回来:)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