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心情日记01

灯,一盏心灯
好久没有回到博客的世界了
今天重建博客世界
没什么特别
只是想在适当的时候能够抒发一下情感
有时候我喜欢写写
也喜欢设计一下博客
也无坏
那么就继续培养这份兴趣吧=)

今年第七个学期就告一段落了
又进入我的假期
回想起三个月实习的忙碌
回到学院上课考试
现在终于正式放假了~咻

今天的我很早就起床
比平常的早起
昨晚打了一个晚上的羽球
全身软了下来
进入了完全休息的状态
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一觉到天亮了~
真的值得庆幸~^.^

假期快乐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