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心情日记02

过去-现在-未来
昏昏沉沉
欲醒欲醉
忧郁无法畅怀
闷闷不乐挂在胸口
是喜是忧 无法分辨

笑 你在哪儿了
倒带进行中
现实进行中
两个结为伴友同步进行中

我是否有心结
这是我要的生活吗?
内心强烈地放弃自己
法何去何从?
意识怎么不坚定了?

愿、法、信
我放弃了我所抱持的信
我放弃了我所学习的法
我放弃了我所发出的愿
为了眼前的爱情
为了眼前的生活
为了眼前的家人

心脉命脉
我放掉了
最后成为一个没有心的人
我需要的唯一的依靠
原来就在心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