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星期一

心情日记03


日落
熊猫带我和妈妈到摸鱼的地方去
正好碰到日落
红红的太阳橙橙的太阳黄黄的太阳好美好美
我们猛拿起相机
不断地摆pose拍照
当然都是我们两母女摆pose啦
后来妈妈说帮我们两个拍照(哈,开心)

简单爱
站好后,熊猫还说他要收起他的鱼腹
不过看回照片他的鱼腹似乎还是很大叻~
哈哈哈哈
想你了啊
我们有好几天没见了
这几天你有瘦一点吗?XD


我们俩常腻在一起
或许小别一下也是好的
哈哈,明天就能见你了
有时候很喜欢赖在你身边
感觉好安全好舒服
但是有时太舒服的时候
就会变成过度的依赖
而没有做回自己
跟着别人的能量在转
失去了方向的自己
也变得像死尸一样
有时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否正确
不过现在的我有点厘清自己的方向了
有你真好啊
我知道自己也要努力做回自己
要自主一些

我相信我有勇气也能做自己要做的事
我需要适当的空间
进行喜欢的事情例如静坐、
一个人独自听着美好的音乐、
拥有自己的空间享受大自然,
呼吸下新鲜的空气~
那有时间再跟亲爱的谈谈天
写意的生活想起了也很开心~^^
可以好好睇感受美好的感觉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