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我们这一班01


淘气的小乖,有时真的被他们气到我也快要昏倒=.=
今天有个孩子写成语:累到昏倒
這是什麽成語啊???
我回他说:老师快要气到昏倒了!!!
虾米?!宝贝?
这班家伙,我的寶貝孩子們
一個個都住在我的心里,
天真無邪的個性
直接把感情表達出來的孩子
我愛他們~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這一次再度回到該小學
我覺得真的很難得
孩子們看到我回來的第一天
就大聲地叫老師!
哈哈,真難得!就是這一班乖聽話
被訓練有禮貌了
不過我不在時,不懂他們還曉得問好嗎?


可愛的娃兒,
讓我又愛又恨
三個月以來未曾罵過他們
這一次一個月
嘻嘻看到我太興奮了
又要怕上頭來了
今天我終於開罵了~~
哈哈~~他沒有機會看見真可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我沒發火,發火了可不是靠的哦~嘻嘻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是实在没有办法
加上生理时间快到了+超级热气
火就喷出来了
他们你一句我一句
完全不会停下来听我说话
我可真被他们气急了啊~
晕+_+

孩子啊,娃儿啊
老师相信你们都是最好的最乖的
下次要乖乖了哦X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肯定赞美认同

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从小到大 印象深刻被父母肯定赞美和认同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难以想象我是这样的辛苦环境下走过来的 我是如何走过来的 从我小学时期或许父母很赞许我的头脑好 成绩不错 可慢慢地 他们让我没有了自己 开始限制我 也觉得我是个懒惰虫 懒惰吗 没好没坏的词汇 或许是个没有生命力...